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奋力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 商务局办公室
  • 2020-04-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4月29日上午,林芝市召开2020年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林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顿珠同志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罗梅关于2020年全区商务工作会议批示精神、全区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对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批示精神,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唐开彬同志作全市商务工作报告。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帆主持会议。

徐龙海副市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对市场需求不足、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挑战,全市商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目标任务,乘势而上,积极作为,稳步推进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市商务系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不断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商务力量。

唐开彬局长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商务工作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全市商务工作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指出,2020年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领导,立足市情和行业特点,深刻认识商务经济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分析审视面临的动力与压力、优势与劣势,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和全市中心工作,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围绕消费促进、市场体系建设、外贸进出口、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疫情物资保障和市场保供、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等方面聚焦用力,奋力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中、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商务局负责人参加本县(区)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