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升昌书记调研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开展情况

  • 段世宾
  • 2020-01-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林芝市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春节期间购物、旅游等方面的需求,过上安定祥和的节日,2020年1月17日上午,林芝市市委书记马升昌同志深入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部分活动商户开展调研,调查研究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部署。

调研中,马升昌书记先后调研嘉瑞超市、藏宝轩土特产、好又多超市、惠鑫平价超市等地,详细了解此次活动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营业额、销售价格、产品供应渠道、产品质量、食品安全、商户建议和意见等,并要求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做好活动商户的服务保障工作,对活动商户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要深入研究,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及时加以解决。

调研结束,马升昌书记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求政策加以延伸,对在近三年活动中,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表现优秀的商户制订奖励政策。二是结合此次活动,将林芝市名优特产品入驻活动中的特色产品专卖店、大型超市,拓宽林芝市名优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三是进一步加大蔬菜直销店的建设力度,降低农产品的流通成品,从而达到降低市民生活成本的目的。四是加大市场的监督管理力度,在正常营业的情况下,务必保障活动商户销售产品的质量和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