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赴林芝经开区调研

  • 2019-12-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123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一行赴林芝经开区调研粤林产业园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小玲,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罗梅副主席指出,林芝经开区要紧紧围绕要素配置和政策优势,聚焦主导产业,吸引企业入驻。她强调并要求,在下一步发展中,林芝经开区要明确发展方向,准确定位主导产业,结合自身优势引进新兴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在带动地方GDP增长、创收、吸引外资等方面加大力度,重点做好经开区管委会组建工作,探索经开区市场化运营管理模式,在资源配置上合理考虑本地企业的需求,加快已签约的项目落地开工建设。

刘光明副书记表示,认真贯彻落实罗梅副主席指示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外资引进力度,尽快落地一批项目,为经开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2.JPG说明: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