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2019年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 市场体系建设科
  • 2019-11-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19年11月11日上午11:30,由林芝市商务局主办,苏宁易购承办的林芝市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暨林芝苏宁易购精选店11.11全民嘉年华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顺利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顿珠,市政府副秘书长旺堆,巴宜区区委副书记、政府常委副区长杨兴会35家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共计100多人次

启动仪式中,林芝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一是紧紧围绕林芝市冬日“惠民生促消费”这个主题,充分发挥林芝生态旅游城市的优势,以更大的精力来聚人气、聚消费;二是要掌握好促消费过程中的降成本环节,大力发展林芝物流产品,通过降低物流成本,达到降低产品的目的。三是促流通,以政府为主导,集聚企业各方力量搭建平台,依托雅江节大湾区等建立的9+2平台,建立林芝产品销售平台,疏通好流通环节,建立良好的销售渠道。

本次活动以扩大消费规模为出发点,以改善居民生活、打造民生商务为目标,以开展活动为手段,以企业为主体,倡导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宣传优质的品牌商品,促进居民便利消费、实惠消费、热点消费、循环消费、安全消费、品牌消费、推动居民消费结构升级,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助推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

启动仪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一道参观了苏宁易购实体店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