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参加2019广东(惠州)旅游文化节暨第十届(惠州)东坡文化节活动

  • 2019-11-26
  • 【字体:
  • 【打印文本】

    11月22日-24日,2019广东(惠州)旅游文化节暨第十届(惠州)东坡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广东(惠州)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林芝20家本土企业逾70种产品参加,产品种类包括旅游纪念品、蜂蜜、藏香、乳品、配制酒等。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旺堆、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立武、市商务局副局长姚万庆、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白珍及市旅发局、朗县各相关单位同志参加惠州“双节”系列活动。


旺堆副秘书长、姚万庆副局长了解产品情况

    此次博览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林芝优质特色产品参加惠州“双节”活动由林芝人民政府、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朗县人民政府、朗县援藏工作组主办,市商务局承办,博览会上不仅在凸显藏式风情、醉人桃花的特色展馆展示了林芝优质特色产品,还将林芝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通过视频、宣传册、画册、现场介绍等方式推介给广大参观群众。

图为“西藏林芝馆”现场

图为“西藏林芝馆”领导巡馆现场

    23日上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等一行领导莅临广东(惠州)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博览会林芝馆参观指导,对林芝馆及参展产品给予“独具特色、种类丰富”的评价,林芝馆人气较昨日更盛。博览会现场,“西藏林芝馆”人气持续爆棚,产品购买、品尝、文化体验、商务合作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受到参观群众的欢迎,现场销售、预定情况火爆,尤其藏香猪文创产品、西藏野生动物公仔、藏香、配制酒等产品备受追捧,现场交易额逾8万元。

图为产品布展情况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林芝特色产品、旅游资源与其他参展省市同台争艳,特色优势尽显,独特的风格、别具一格的文创产品、特色美食广受欢迎,给参观群众留下深刻印象,为林芝产品、旅游资源走进大湾区进一步夯实了基础、扩大了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