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精准靶向整改问题

  • 办公室
  • 2019-11-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12日晚上,市商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县级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凤同志和组员覃红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县级干部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发言结束后,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凤同志表示,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很深刻,准备很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局党组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要用好此次专题会议的成果,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入查摆问题,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面系统地梳理存在的问题,找准思想根子上的症结,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具体,为抓好问题整改提供精准靶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