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践行誓言

  • 党支部
  • 2019-10-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商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021日,市商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政治生日”感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集中学习毛主席著作《为人民服务》、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等活动,加强对机关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传递党组织对党员的服务和关爱。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1173002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党内组织生活的一种重要形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组织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与大家分享入党的初心、组织培养关怀的温暖、个人成长的点点滴滴,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的传承精神,将入党誓词以及党组织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都印制在特殊的生日贺卡上,每一个举措都在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严格要求自己,避免出现“精神缺钙”以及“身份麻痹”等问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广大党员同志好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信仰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使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心灵受洗礼、事业敢担当、为民解难题,为全面建设美丽林芝提供坚强保障。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117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