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节前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市场体系建设科
  • 2019-09-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根据《林芝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国庆节、中秋节及雅江文化旅游节期间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方案》要求2019年9月9日下午,局唐开彬同志市场体系建设科、商贸服务管理科相关人员,对我市中石油滨河加油站、鑫源加油站、豫堂废旧利用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以危化品为重点,主要检查企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日常消防检查巡查消防设施运行和维护保养电气线路应急预案制定和组织演练等情况。检查以现场检查、随机提问、查阅文件资料等形式进行,重点查找安全生产落实中的薄弱环节。

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着个别企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不够完善、卸油口渗油未及时清理、报废汽车场地内报废的车辆摆放杂乱等问题。对此,检查组将问题对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各市场平安运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