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 办公室
  • 2019-08-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8日,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主要精神的通知》、《林芝市为基层减负“三精简 三规范”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局党组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聚焦活动主题和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为基层减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