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

  • 办公室
  • 2019-08-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林教办发〔2019〕4号)精神,并就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强调,张富清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履职尽责。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工作,局党组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将学习张富清同志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现实材料,切实将学习与抓好商务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持续改进作风。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践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商务全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