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参加“林芝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19-06-24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6月20日上午,我局按照市食安委的统一部署在厦门广场开展全市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扎西达杰一行莅临我局活动宣传点,了解询问工作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活动期间,我局紧紧围绕食品安全活动内容,从市场、经营户、消费者三方面积极宣传肉菜追溯流程方式,接受市民现场咨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30余人次,向群众普及食品流通追溯体系的相关知识,提高企业的主体安全责任意识,提升经营户的诚信度,增强群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同时继续宣传12312商务投诉举报资讯平台,着力构建“有信可查、守信激励、失信必究、市场规范”的商务领域信用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