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商务局开展“绿化环境、爱护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5-16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组织开展好5月份市商务局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515日上午市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院内开展以“绿化环境、爱护家园”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员教育融在日常,抓在经常,丰富党日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森警的大力帮助,派出20多人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共挖了137个树洞,计划种植观赏植物和多种果树。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又美化了环境;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进行了绿化建设,提高了大家的“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拉近了兄弟单位的感情和联络,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商务局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说明: 1473907518

说明: 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