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芝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2019-03-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按照市安委会《2019年林芝市商务领域“三月敏感期”、全国“两会”和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2019年311下午,由林芝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小平同志带队,组织林芝市安监局、公安局、消防支队、交运局等部门对我市危化品领域加油站、制氧企业、油库、二手车交易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一行重点针对企业的工作台账实名登记制度、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设施情况进行了查看和询问,特别是企业的监控覆盖面、外来人员登记、消防器材是否健全、企业主体责任制度、安全标志、安全救援设施和消防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并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以后李小平同志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规范落实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各项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林芝的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商务系统在此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