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局积极参加市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 2019-03-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10日,根据《林芝市2019年3月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通知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由次仁副局长带队,会同商贸服务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在厦门广场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干部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注重与群众互动,把法律法规融入到鲜活的案例中加以宣传,方便群众理解,力求取得实效。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了商务系统在依法规范为民服务办事风采,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商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向参加活动的过往群众发放商务行政执法知识问答手册、典当管理办法、成品油管理办法、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营造浓厚综治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马升昌书记就商务领域当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我局工作人员都一一认真作了解答。马升昌书记要求我局一是宣传好商务领域法律法规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二是要抓好招商引资项目以及综合物流项目等重要项目的落地工作,确保项目要引得进来,落得了地,发挥好效益。